jerry

蓝色多瑙河 - 蓝奕邦

小豆之家:

《蓝色多瑙河》歌词:

作曲:蓝奕邦

作词:于逸尧@人山人海

编曲:何山 / 何秉舜@goomusic

监制:何山 / 何秉舜@goomusic

OP:Quiet Rebel admin by Universial Music Publishing Ltd /

People Mountain Peoplie Sea Prouductions admin by

Media Asia Music Publishing Ltd (SP:Universial Music Publishing Ltd)

Inspired by An der schönen blauen Donau,composed by Johann Strauss II


为何没抱拥也没一个热吻

会变得内心亢奋

为何缺少温馨与窝心气氛

能令两张嘴押韵

为何日子过 暮色已渐近

仍无惧皱纹

一心想去问 怎可维系牵引


平静流畅 没有让你 没有让我

在秘密花园玩迷藏

不怕闷 也不怕累

却只怕没法坦率对望

何用着急 听着舞曲 按着拍子

能无视世俗多悲壮

专心舞步才可 全面看到对方


情缘有几多 人才无白过

能跳出潇洒清新舞步却不多

情人求什么 灵魂肉身都触动过

然而看清楚 只须留住真我 


成为情侣 没去渡假 没有合照

没放面书那又何妨

不要自拍 只要合拍

不说话也彼此对望

犹如内心 按着拍子 跳华尔兹

灵魂在舞步中释放

想多瑙河 蓝色 沉淀两点星光


情缘有几多 人才无白过

谁要比公仔箱的话剧更囉嗦

情人离合多 和颜悦色可打动我

再不强求不迁就除下了枷锁


来忘掉风波 (安居多瑙河)

重拾当初你我 (于星空躺卧)

圆舞曲奏尽了 未急于知结果

(卿卿 我我)

情人如着魔 齐来重做家课

这经典舞曲 不可能未听过


徐徐学跳舞 成为大家的嗜好

如忘了曲谱 能随拍子走到老

Lu Lu Lu… 这就是情感旅途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