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梦到内河 - 张国荣

小豆之家:

《梦到内河》歌词:

曲 : C.Y.LONG词 : 林夕编 : C.Y.LONG

你叫我这么感动

但是这是我

你有可能戏弄

怎么肯亲手展示

如何被抱拥

我两手还有用

你赠我一巴掌吧

为什么未痛

我也许在发梦

当初的温馨举动

拿来做分手的庆功 

令我筋竭力穷

自那日遗下我

我早化做磷火

湖泊上伴你在发梦

但你为何还要

也许单手

怕扼不死我

若要死

这一刻正是

愉快 高峰

请给我更多

在内河上

(谁还在内河上)

我在内河上

望着沿岸高潮

快救活我

温暖我十秒 

快将我怨念传召

谁还在内河上

犹如做梦那样

但奈何没有天桥

跨不过这双臂膀 

会将你壮丽忘掉

如果有这需要

差不多不懂感动

就像死掉了

两脚竟能震动

不应该这么激动

仍然能够哭

我眼睛还有用

咬住我这双手吧

但愿这阵痛

说我不是发梦

你为何这么冲动

拿流浪的躯体抱拥

直到筋竭力穷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