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风继续吹(Live) - 张国荣

First Avenue-醉爱文妞:

吕宏道:

STL

流浪的龙:

      最近很喜欢张国荣,元旦的时候看了一点张国荣的演唱会,觉得他真是有种特别的魅力,男女通吃。而且,他现场演出比录音棚的效果好多了,很容易被他的柔情感染,通过眼神,神态。

     《风继续吹》这个版本出现在张国荣的告别演唱会。真是能感觉到他唱的有多么用心。仿佛唱尽了半生。惹人心疼。

我劝妳早点归去

妳说妳不想归去

衹叫我抱著妳

悠悠海风轻轻吹

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妳

你说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

衹得轻吻妳发边

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著妳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亦有泪

不愿流泪望著妳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

何妨与妳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

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

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妳快乐

妳也令我痴痴醉

妳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著谁

留住眼内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我劝妳早点归去

妳说妳不想归去

衹叫我抱著妳

悠悠海风轻轻吹

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妳

妳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

衹得轻吻妳发边

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著妳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亦有泪

不愿流泪望著妳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

何妨与妳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

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

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妳快乐

妳也令我痴痴醉

妳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著谁

留住眼内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评论

热度(48)